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31st January 2009 (Saturday)

Yesterday he finish work early... Went to buy some grocery to cook.... Juz simple meal... I add too many water, the rice look like japanese rice... Haha...

我不知道要这么写。情绪很乱,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挨过这一关。虽然我很爱你不想失去你但是我的心还是那么痛。。。 头脑一片空白。。。有很多疑问。。。我问我自己有可能吗?还是因为现在你很爱我所以不介意我以前犯下的错?可能1年,2年,3年后,你介意了?或者你会一之怀疑,担心我在外面有没有这么样?或者你有一天会放弃我?你说我们从头来过,你会把那些关于我不好的事给忘记?有可能说忘就忘吗?我怀疑因为我自己做不到。。。我忘不掉也清楚知道这件事的影响力有多大。。。昨天你所说的事对我打击很大。。。我一直在压抑自己不去想但是。。。我不知道要这么去面对。。。我们在一起是被祝福的吗还是只是个笑话?一开始到现在都被一些事情阻挡。。。那现在呢?我们能通过这个考验吗?

1 comment: